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无聊~

昨晚好多节目哦。。
早上考试。。。T.T讨厌的历史!乱乱tembak就可以啦
管他什么几年几年开始什么的。。。==
下午和老妈吵架才去福满楼吃东西
和燕燕依婷她们一起做
挺爽的~一起说笑话
够搞笑。。。我盛饭就没饭。。。
拿饭来时大腕的给我~小婉的放在中间给要加饭的==
-----------------skip--------------------
晚上去金木花园公园哪里去啊财的生日会~==
haiz~
女生还要帮忙起火
我的手差一点烫到。。。
起完火,去拿面的时候
竟然。。。。要没有了~幸会我拿到来吃嘻嘻~
烤的
大概9点才开始烤鸡和香肠
还要等涅。。。。和依婷她们哈啦打屁的嘻嘻。。
男生好多哦~我们女生大概7~9个吧。。。
下毛毛雨涅~
男生一个两个那边怕怕。。。那些乌鸦嘴一直说下雨下雨。。。
不过天气还是很好哦~都没下涅~嘻嘻
------------skip---------------
向子奇借摩托逛花园。。还是第一次。
凯,琼他们到最后才来。。。。
切蛋糕的时候去啊财家切
冰淇淋蛋糕我的最爱还是香草+巧克力
绝配的口味。。。我真的好喜欢哦^^
那个死郑宇!!!!还问我~子雯你多少公斤要为那辆摩托想一想。。
去你的。。。我照坐管你。。。==
吃到好饱哦~大概12点才回到家我老妈在。。。嘻嘻~~
--------------------------------------------------------------------
今天和燕燕吃早餐然后搭车去2020买东西~
买鞋子洗头水还有maggie 面呵呵~拿上去吃的。。。
回的时候有人载~幸运^^
会街上还要买裤子,丝袜。。。。
好多东西买哦~买也买不完~
我需要$$$$$$$$$$$$$$$$$$
没$好难过~无聊-------
下线去~
晚上没有上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