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无题




刚刚看见乙绮的部落格~




突然间想起以前




翠丽工作,乙绮在k.l,而我呢~




闲着呢。。。




现在很少机会有喝茶了。。。




以前有乙绮,翠丽,我。。。。




好怀念哦~嘻嘻~


skip


-----------------------------------


今天考试算是还过得去哦~




嘻嘻~科学+华语~我的最喜欢的科目了。。。




今天一直给老师捏。。因为讲话咯




轻轻松松考完试。。。还想着明天的事情涅




明天要去福满楼吃东西。。不懂穿什么衣去。。




晚上还要去啊财的生日会




嘻嘻。。节目多多。。兴奋






下午算是大收获。。。和老妈到街上扫货




用了100++吧




鞋子。衣服。吹风筒~




没想到那么快就到星期四涅。。。好快哦~




我也得快手快脚收拾我的东西。。。




可能很少机会碰电脑~




haiz...........




讲到电脑有点难过涅。。。




去到那里要上网可是很贵涅。。。




皮都脱。。。




现在的心情好难过也好舍不得




其实。。。。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云顶工作。。。




只是想挨下苦头




想知道赚钱的滋味是怎样




现在的行李已经完成2/4




现在8点9个字




现在的我不懂想要写什么




------------------------------------------














决定,




不再等待




不再期待




不再希望




不再后悔




不再哭泣




不再想念




我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