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云顶

再过5天我要去云顶了


haiz


有点舍不得家里涅~

呵呵~要买这件vest~很美吧~

我很喜欢~买下它了大概28块左右吧~

你们觉得呢?

话说回来。。。

今天考数学挺难的。。。抄答案咯~哇咔咔~我的强项~==

明天考科学1~希望一切顺利。。。科学啊科学。。。

有点懊恼涅~

今天考完试叫他来~

可是。。。他总是骗我。。。

这次笨蛋到很彻底。。

等他2~4小时。。。他依然没出现。。。

这次的等待让我觉得。。。

蓝----》你是超级大笨蛋+傻瓜。。

一个人苦苦在那里等。。。而他在那边忙着工作一点也不理你。。。

等到我妈来载我。。。。

闲~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耐心也必须要有的条件。。。

我没有。。。只是等了3个小时多久不耐烦。。。

回到家好累哦~

不过还是打气精神来开电脑~

明天还得考科学+华语。。。

死定。。。不过会尽力去做的。

gambateh ne!

好啦~没心情写下去~

晚安~

21.54pm

11/11/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