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烦恼

今天,烦。。

一大早就给电话吵醒。。

真的有点疲倦了。。

对他我真的好疲倦好疲倦。。。。

突然一个冲动说!我下午去k.l找你。。

一个冲动,一个行动,一份爱情。。。。。

真的让我快疯了。。


早上没办法好好的考试。。

满脑子都你我与你的问题。。。

就是因为你!害我每次决心和你分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留恋!

你这个大笨蛋!!!你很让人担心!

考试都无法集中!做做下的考试,灵感在脑子晃的时候。。。。

突然想到你。。。害我把所有的对我有利的句子给忘记!

今天是重要科目马来文!

你!你!你!!!!快把我害惨!!!

讨厌!恨!!!我的世界可不可以没有你的存在啊!

不及格找你算账。。。。

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放学后。。。
回到家。。。

好安心的想歇歇。。。

把电话开了。。。

你的信息把我的电话挤满了。。

一些对我毫无意义的话。。。看够了。。。



今晚就做个了断!

这次。。。。是时候了!

。。。。。。。。。。。。。。。。

话说回来。。。

今天一直在赶着RC的folio..

回到家一样的赶着。。。。。。

刚刚才完成。。

拿去给ah phua...

EMIKO...

问我15号要不要和她上。。。

还在忐忑中。。。。。

haiz...


明天没去上学。。。
偷懒。。呵呵。。。。。





忐忑的心情。。
一个一个接着不同的烦恼。。
一个恨自己的自己。。。
一个每次都要让人担心的笨蛋。。。
一个个删除烦脑的机械有么。。。
我好想将一个个烦恼都delete掉。。。。
解除每个都让我懊恼的东西!!!!!
我恨我恨我恨烦恼们。。。。
换了新歌曲。。。
酱我心里的愤怒!伤心!开心!都播出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