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

今天的天气依然是下着一场毛毛雨。。。

每日天都下雨。。。。

是不是依照我心情而下的呢?

可能不是吧。。。

不过,很谢谢袮们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今早起身,第一时间是开机。。。

看见有2misscall.。。

是你。。。

我不管了,打电话给你。。。

问你什么事,你说没事。。。

但是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我也是很狠心的盖你电话,没联络你。。。

对自己的誓言必须做到。。。


今天考试,

pendidikan seni+bahasa cina....

没读书的我有点难。。。。。。

skip

考完华语,与微微他们玩。。。

挺好玩的。。而且很快乐。。。。

好久没完的那么颠呵呵。。。。

今天华语补习比较早放学。。

因为,只有我,明慧+燕燕。。。。

感觉上好像越来越少人补了涅~

==lll

skip....

今天是台湾的阿姨回来开心开心^^

好久没看见她咯~

还有姨丈。。。。呵呵。。。

姨丈老了很多。。。

下午回到安南园,没得用电脑。。。


因为我接回来了啦。。。没得用,又不能和她争。。。

无奈\(-_-)/




在房间呆了一个下午,都没好好读书。。。

在床上,打电话给妈咪聊天,今天她在k.l做做到后天回penang

skip......

过不久太累了。。。眼睛在不知觉中闭上。。。

然后,变(^00^)

哈哈~zzzZZZZ

大概6点半,老妈叫我起床。。。

呵呵~

晚上吃晚餐后,老姐突然提到考试。。。。。

救命,又在那边说~~~~

不过说的有道理啦。。。

因为,现在30分就及格。。

只会把我们的智商降得更低。。。。

就是因为30分,我没有用功的读书。。

甚至连看都不想看。。。。。

书固然重要。。。但我每次都忽略这一点。。

不过我会加油啦~

^^

读书万岁!!!加油啦!


明天还得考英文。。

我的死穴。。。。。救命啊。。。。

管他。。。。等下要读读下。。。



祝这次考试通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