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没去上学~

今天偷懒没去上学。。

昨晚已和他说好了。。。。

半夜三更。。。

他打电话给我。。。。

这次真的没有效。。。


这次对自己说。。。

这次要对他残忍一些。。

或许这次真的是做到了吧。。。

今早还sms给我,打电话给我。。。

我关机,我不接,我不回信息。。。。

我什么也不管。。。

我这次。。。放弃了。。。玩不下去。。。。

在不和你再见的话。。。

后悔+代价会很大。。。。

我真的。。。。。对不起。。。。。



在家发呆,与一个知心朋友聊天。。。

他是我唯一一个懂让我开心的人。。。。

真的很开心^^

你看到的话。。。

我想和你说谢谢。。。

真的万分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我的笑容可能很难展现出来。。。

还有啊,下次找更多的冷笑话给我听哦

我最爱听冷笑话。。。。。


我老姐今天回来。。。


好啦~等下在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