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随后进入10月份

没想到日子可以那么快的过

10月份

也是我最重要的一个时期。。

是时候拼命的为我的学业好好打一下基础。。

要不然真的没办法见人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帮助

不然我真的崩溃。。

数学我了解你咯~

科学。。。你。。。真的超难懂哒!决定!放弃你!

马来文!我对你有信心

英文。。。我要把你看透!

地理!我也要把你背得滚瓜烂熟!

哈哈哈!

加油啦!

10月份。。

我爱你哦~

和老公3个星期咯~^^

me just love u onli

my rei hong

dun think to much...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