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请耐心地看!我这2天遭遇的事~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

考试完后,上云顶找工。。。

星期五那天很多莫名的号码找我做朋友。。

原因是因为。。。我的照片等在epop杂志。。

很不幸的当天他约本人出来见面。。

我呢,也一个人出去见面。。。因为平时和朋友见面都是一个人。。。。

从来没有遇见贱人,坏人。。。

但这次。。。遇见一个 chea人!贱人!废人!

我活了17年我真的没看过这些cheap人。。

开头在first world那里的舞台见面

见面后他和他哥哥一起来。。

开头先借我的电话send歌。。。(没有防备心的我)

不过真的有send歌~ 然后不为意的他走人。。。我和那个贱人的哥哥一起走走。。。

在lobby~然后。。。他哥哥说要进赌场。。。贱人在bowling场那边等我,上去后。。。

找了15~20分钟(那时候的时间是10:10分)人影都没看到!我就向旁边的人接电话打(谢谢她)

贱人说他在吹风~(妈的!吹水就有你的份)

然后那天的确风吹的很大~(我太天真,我看那个声音像坐车开窗的声音!)

然后我接以前一起工作朋友的电话打去我的号码~

说在刚刚见面的地方还我的电话~

谁知等了10分钟没来,打一次电话给他,

说来着来着,所以每隔5分钟打一次。。。那时候的我。。。才清醒。

原来电话被偷了!贱人!你好CHEAP!贱人!我没想到你一个男生可以这样做!丢完男生的脸!

然后又说在戏院等!凸!

然后再回去我朋友工作地方接电话打!

问他“你在哪里!我的电话叻!还回来我的电话!我的电话还回来!”

对不起我的旧同事让你难堪~

当时很多人注意我。。
你们都懂啦我的声音~几大声的啦~
很多人看到我(形象破灭,不过电话还是最重要!)

然后。。。想哭也哭不出。。。。

然后回房间和大家说这件事。。。本来想说电话不见了。。。。

但始终忍不到,还是将事实说出来。。。

不过。。。很多人都不懂。。。。
只是说。。。我电话不见了。。。那天的心情真的很差~

当时的我。。。我不懂怎样。。。想哭又不是,想打自己也不是。。。。。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很害怕我的联系人。。。电话号码。。。受累。。

没想到。。。。不到一天。。。电话里的90%的朋友中招。。。

朋友们。。。我除了抱歉。对不起。。。我真的不懂怎么做。。。

经过了这件事,我会看清楚这个社会!

然后还有内容陆陆续续会写上来。。。

因为。。。我和贱人游戏还没开始。。。

开始以后。。。

我会告诉你们什么游戏!

所以耐心等待我的下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