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与你哒爱情

我和你哒爱情。。。。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星期又一天。。。。

好开心,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幸福。。。

我懂身边的人眼光。。。但我不会轻易就这么放弃你。。

21世纪。。。这个年代。。。。

看开一些,没什么都不可以。。

真的。。。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

朋友大概也吓坏吧。。。不过。。。这次我想坦白和你们说。。。

虽然害怕。。但。。。坦白是一件好事吧。。。

瑞弘

你是我哒

说真的。

他比起他男生更细心。。。

害怕我累。。

害怕我不回复信息。。

害怕我不理他。。

害怕我生气。。

害怕我不开心。。



我想他更害怕~我外面有男人吧~^^嘻嘻~

(这些都是我认为啦~)

我不开心时候,我可以乱骂他哦。

这是他说的~^^所以~没关系啦~




--------------------------------------------

一个星期又一天。。

叶瑞弘

你好可爱。。。

很会逗我笑。。

虽然短短一个星期。。

但发生一件让你很生气的事。。。

过去。。。就不想啦。。。。^^

心情不好也要向我发脾气好么?

有3天忽略你。。。。

因为工作的关系。。。

对不起。。。。

------------------------------------

这件事。。。只有姐知道。


姐说我开心就好。。。

谢谢你,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