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成绩


成绩真的让我很惊讶。。

只是没想到。。。我竟然!!!!可以拿及格~

马来文。。。我等你好久。。。终于让我有一个满意的答案。。

36分,真的超级开心的!

科学38

PSV65~

pendidikan sivik~72~

数学!意想不到的76 不过。。。都是有 see see 下啦~

早上到学校,雁仪说我的文章post在epop了。。。已经是很久的事情

她还记得,我在班上翻了佩怡的eopo~

看了也觉得很好笑一下~^^




老公~我知道开学的我们很少时间陪彼此。。。

但我们的心在一起就可以啦~^^
我只是爱你一个~瑞弘。。。。




那天中秋晚会~

和john~丫头拍了照片~开心死我~

john真的很帅叻!

握手涅~开心到~~~~~~~

唱on the way时候全场high起来~~~

那首never stop!好啊!

羡慕玉婷咯~

和ah john拍那张~漂亮到!我behtahan ~~~~~

不过那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惊喜~

^^

累累哦~

只念他~

只爱他~

只疼他~

JUST LOVE U ~MY LOVER~ REI H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