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更新咯

假期这么久却没有好好的更新我的部落格~

抱歉囖~^^

假期生活算过得去。。。

除了电话不见以外

恋爱咯。。。。^^幸福·已经降临。。。

幸福中的我~^^

叶瑞弘你是我的

不可以做对不起我的事!很想你~^^

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位夫君~

关心我。。。

担心我。。。

无时无刻迁就我。。。

接受我任何性的他。。。。

总子他对我真的超级无限好的!

你哦!超可爱+帅!

超级无敌爱你!

不管你在哪里。。。

属于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

电话没了。。。只怪我太天真。。。

本来很想说我电话不见了。。

可是~wat wrong if i tell the truth^^ rite or not?

今天做bubble tea shop~

很累一下~不过值得。。

因为。。。工作的时间很快过。。

好想到K.L走走!

对了!

roller场装修!改大了叻!

好想去去去去去去去!!!!!!谁可以带我去啦!

脚痒痒了!roller wait ME!!!! i will coming NEXT YEAR!

哈哈~朋友们有没有revision你们的功课呢?

要SPM咯~

所以你们要加油加油咯!

我应该不可以把!

不过我回家把劲完成我的SPM的!

累累累。。。只有挂在嘴边~

^^开心就好。。。有人说我接受不到咯~

几时拥有新的电话呢?

好啦今天的更新就这些~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