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请耐心的看

美好的时光总是一瞬间的过。。

忘了我们是否曾经相识。。

忘了是否唤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忘了是否彼此没把心交出来认识彼此。。

不懂何时将你忘记。。。

不懂那段的回忆是否还在我们的回忆里。。

其实。。。我不懂心里想着什么。。

寻找。。。对自己想要的东西。。

却无法。。。完整自己想要的。。

生活,很残酷。。。。

生命,很残忍。。。

人。。。很现实。。

只是。。。自己愿意接受任何一个条件。。

我不知道前方的路可以走多远。。

但愿生活可以填上很多色彩。。

不单单只是蓝色。。

我也想要学会接受紫色,黑色,白色等等。。。。

很多人说我的世界只有白和黑。。

但灰在何处?

或许这个灰是褒或贬?

很难想象对吧。。

我不懂如何改分辨身边的人会怎样。。

只是。。。我想拥有快乐+开心的回忆。。

现在的我没什么要求。。拥有了你们。。

我真的快乐无比。。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情人。。。

有时候人会有贪欲的信念。。。

有了却想要更多。。。更多。。。

无法满足自己的贪欲。。。

只会。。。慢慢的增加。。

满足的又有几个?

我呢。。。是很难满足的人。。。我自己懂。。。

albee写的。。都是每一个人曾经的吧。。

虽然是短暂。。。但那种渴望却无法去做

累了?痛了?伤了?失去?还是。。。

无法表达?

痛楚?悲哀?辛苦?失忆?

还不知道?

自己的选择.......

当然不只是这些。。。。



我们必须学会。。。懂事。。。

这样或许。。。

至少。。。。

痛苦。。。减轻。。。



到此。。。。。
因为。。。自己也在哭。。
爱哭。。。
我最爱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