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下雨天

下雨天。。

我的最爱。。。

下了一整天咯~

雨天。。我好喜欢你哦。。。冷冷的空气。。。

到我的房间。。。好让我有熟悉的睡觉~

今天睡午觉睡到很够力。。。

大概3~4个小时吧。。

考试。。。开始有点压力了。。。

不懂该怎么应付~TT.TT

该从哪里开始呢~

不懂~

277,278

都有我的文章涅!开心到~

可是~很沉闷一下咯~XD

今天在学校够力咯~做数学~XD

可是还不是很会做~

惨咯~边个救我啊~

只有自己就自己。。。

马来文。。。我来咯~

数学我来咯~

今天聊到读书的东西~

我班上的同学看似我啊~

说我读书一定会~

~TT.TT

可怜咯~

好啦~不懂更新什么~

下线去~

^^

加油啦各位~

SPM开始倒数了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