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我看中的东东~我的眼光啦~不过还好啦(对我来说)


眼线笔


我想拥有的一系列假发


这个男生头发也不错~

可爱咯~
这个也不错~




饰品~

眼镜
项链~
这个手饰我很喜欢~庞克的感觉~XD





衣服+外套~
外套~还可以把~骷髅~
哈哈~蓝白~
这件也不错~


这件~哈哈~我还蛮喜欢的~FXXk~
黑色~ok吧?




厚~鞋子~更不用说!!!!我真的很想要!!!
这双黑色的高跟~漂亮到!穿去云顶多好啊~


这双比较适合我吧~没那么容易跌倒~款还ok la~

我发誓!如果我瘦!我肯定买!蓝色的!够sharp!



呜呜呜呜~包包~我也好想要你哦~
RM38~好像要哦~~~~~~

这个皮的也不错~





呜呜呜呜~更新完毕~光看~~~~~没得买~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