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原来是我的错~对不起朋友~

我没想到~我可以做出那么让你们出乎意料的事情~

我终于反省~原来是我的错~如果我不说。。。。

事情就不会这样了·。。。。。

我好想揍我自己。。。。。

可是。。。

不痛。。。。

我不希望~

我在犯下这样的错~

也许

从这件事情以后~

再也不要有好奇心了吧~

不再问你们在谈什么八卦之类的东西~

因为~我不想再犯错~

或许这就是我真正的自己吧。。。。。。。

只是没人觉得我那么的贱没那么坏~

我总是试着让自己改变成好人~


可是~到最后还是你们眼中的坏~

好与坏似乎不再我掌控之中~

是你们判断吧~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对或错。。。。。。

你们。。。。能直接和我说吗?














没人和我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