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耶!!!星期五去热浪岛~

对不起丫

已经好几天没写了~

其实最近都没事情发生~

我参加了饥饿30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

是酱的啦~

肥人当然要体验一下没吃东西的滋味~

也可以支持一下~

咔咔~

当然也希望可以看见你们咯~

学校功课超多的~

我很懒做==lll

可怜~

星期六有读书

可是我没去

懒惰懒惰~

没办法这是我的本性~

咔咔。。。。

认识我的人大概也知道吧。。。。

星期六去优艺学洗头发。。

很难耶~~~~

不过慢慢来应该可以吧。。。。

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否应该从事这个行业。。。。

毕竟连自己的梦想都没有。。。

哪像其他同学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大意。。。

其实最近我不是很开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哦。。。。

想放轻松可是不能的事啦。。。。


最近超想看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因为有我喜欢的歌星

miley cyrus 和 taylor swif

2/7/09

akon 回来到sunway哪里开签唱会。。。。。

可惜我不能去~~~~~

呜呜呜~

可惜。。。

不懂为什么最近好像一直很没用。。。觉得心情很沉的感觉?

不够睡么?还是什么?我不懂。。。。。

谁能告诉我。。。。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我的部落格呢?

我想没有吧。。。呵呵。。。。。。

没办法自己写的东西都不是很精彩。。。

所以没人看吧。。。


有的话可以post comment 给我么?

我好想知道哦~

4 条评论:

  1. 赫赫
    最近也喜歡上
    taylor swift & miley cyrus
    聼他們的歌而喜歡上的
    -- love story.....the climb
    都好棒

    akon。。
    我喜歡他和緯柏的 be with you~~^^

    回复删除
  2. 有看你的部落格啦
    不用沮丧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qi

    对丫~我超喜欢他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