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心情~~~~

我刚刚看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韦杏,美琪,风君,理杰,文静等人~赫赫。。。
原来他们部落格里也有时发生没说~
一些些就没什么东西。。。。
哎呀。。。先进入正题啦1.。。。
今天学校超热的。。热到不行。。
顶不顺。。。。。
今天没精神上课。。
是因为昨天睡不好觉。。。
11:30pm睡睡到1:10 am醒来,然后又睡3:30am醒来。。。。
好辛
苦不知道什么原因。。。。
今天上美术课。。
我超不喜欢这个老师。。
又教马来文又教美术。。。
害我不能在班上睡。。
不过还是打了几分钟的瞌睡。。呵呵。。。
。。。
说真的今天在班上是在睡不着。。
本来想在科学节睡因为老师没来。。
可是睡不着。。。太热了。。。。。。
就和佳雯到外面谈天。。。。。
不知不觉聊起我和她之间的事情。。
佳雯和我说当佳雯在她面前聊起我的时候。。
她也没回答佳雯,也没回应什么。。。
我问佳雯。。。。我们的友谊还能继续吗??
佳雯说可以。。。这些东西要慢慢来的。。
haiz...谁叫我这个人很急着要和她聊天像以前那样。。。
又说有笑。。那种快乐。。。。无法形容就好象姐妹一样。。。
今天她没带美术书。。。我借她。。。。。
我不能让气氛0交流
所以只是问她要做哪里到哪里。。。
她也是那种语气和我说这里到这里。。。。
不过没关系啦。。
习惯就好~
玉琼有和我说她有看我的考试分数。。
是我想多吗。。。。
她还是很关心我么。。。
还是看看而已。。
我不懂。。。。这些都是我的猜测。。。。。
差不多放学。。。
我和诗丽,佩儿,微微等人。。
走路到外面吃饭因为等下学校有补华语班。。。。。
和他们一起走的时候。。。
爱真问我。。。
子雯你最近为什么和我们一起的。。
我只是笑笑没有回答。。。。。
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回答他们。。。
不过这样也好。。。。。。
他们这样聊天说废话,拍马屁。。。
我差不多学会。。。哈哈(是假的,我很无聊)
吃饱了,男生还买那些有的没的零食。。
呵呵。。。
我也有吃很多哦。·。。。。咔咔。。(贪吃婆)
没办法谁叫我那么肥。。。
回到学校的班上。。
已经迟到了。。。
呵呵。。。老师并没骂我们。。
呵呵。。。
拍考卷咯。。。。。。
我的母语。。。华语。。
竟然拿了不属于华人的分数。。
我竟然拿
41分真的很差。。。
我会再接再厉补救的。。。
我的干细老翰宾的分数比我好很多。。。。。
我们也有聊了一下。。。。。。
也是说关于她。。。
他有劝她和我好回。。。
我想她是固执的人吧。。
所以没有可能会和我好回。。。。。
今天很多功课做。。
心情一直变化。。。
很烦。。。
也很累。。。。。。
救命啊!!!!
今晚还要赶功课。。。所以晚上没上线咯~
呵呵~
17/06/2009
1839pm

2 条评论:

  1. 看了鳳君的留言才知道你有寫部落

    謝謝來做客!
    你也很喜歡藍色哦
    藍色是我的最愛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