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原来我什么都不如~

我现在才知道我什么都不如。。。。

今天给我妈妈痛骂了一顿~

因为我和我智障的哥哥抢电视机看。。。

也许我妈骂的对。。。。


我连一个智障的人都不放过~

所以我连一个智障或4岁的小孩都不如。。。。

说真的....

我很辛苦。。。。

一方面是家庭。。。。。

一方面是朋友。。

真辛苦

两边的交际都不顺利

反而惹了一身祸。。。

真的是。。。

其实我有想过。。。

用最烂的方法去。。。。。。



解决。。。。






就是。。。






死。。。。。。











不过世上还有比我还要苦的人



他们都坚强生活下去。。。。


那我这些算得了什么。。。



我的想法对么?

还是错~



我不懂。。。。。。



我好乱。。。。



我好想知道真正的自己是怎样。。。。。



想要找一个能谈心事的朋友聊聊。。。

找不到。。。。。。。。



是你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