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蓝蓝好累

蓝蓝最近都在熬夜~~

咔咔~

都是玩那个全传的网上游戏咔咔~

快变熊猫了·~~

呜呜呜呜~

没人要~

蓝蓝想过了~

蓝蓝要开开心心过日子~

咔咔~~~

昨天去报名考motor~

咔咔~

听那个khusus这个星期~

本来可以下个星期~

因为可以佩儿~

不过对不起啦我下个星期真的有事情真的不能陪你~

对不起哦~佩儿~

我保证你要试考的时候~

我一定陪你哦。。。。。。

咔咔~

haiz。。。。。

再过几天开学咯~

真闷~

我很奇怪吧~

假期又闷~

读书又闷~



今天我终于学会不依靠别人了~

学会让自己更独立一些~

或许我没想以前那么开心~

至少~我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呵呵~


也许是我太幼稚太依靠人~

我想问一个问题


朋友是什么~

我想这个问题

重复又重复的问~

其实我也不知道~

到底


是怎样~

我不懂

也不想在问下去~

因为~

我。。。。

真的好累~

我要。。。。



没有你们的日子。。。。。。

现在。。。。。

我要去另一个地方。。。

交所谓的朋友~

我相信。。。。

我可以找到~

答案~

2 条评论:

  1. lan lan
    ni hai you wo
    wo shi ni de peng you
    yong yuan ting ni de xin shi^^

    回复删除
  2. en~bb yong yuan shi wo de hao peng you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