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朋友的感情线~断了~完了。。。

虽然今天是星期五。。。。

但还是要写回昨天的。。。“续集”

昨天星期四。。。。。。

学校还是一样吵吵闹闹。。。。

但我和她也一样。。。

什么话也没说。。。。

昨天和佳雯聊天很开心。。

已经很久没和佳雯聊天。。。。

不过我觉得佳雯的人很好。。。。好像觉得佳雯不用烦。。

昨天很气因为下课时后。。koperasi没买面包。。。。

害我要去食堂买东西吃。。。


放学了。。。回到家换鞋子时。。

看见多一双很熟悉的鞋子。。。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老姐从云顶回来。。。。

呵呵。。。

我姐啊还是一样很白。。。。

不过身体有点大。。。赫赫。。。

无聊。。。

我们聊起来。。。

聊关于打放假的事情。。。。。

我老姐问我要去云顶做吗。。

我还是不是很清楚。。呵呵想下。。。。

下午有去补习。。。因为平时是晚上。。。。

在补习哪里没位子做。。。赫赫其实有啦。。

只是比较窄。。。

还没上课。。。我就找话题聊。。。就想到我和我姐聊的东西。。。

就问淑雯。。。11月有考试吗??

淑雯说应该没有。。。

其实我想问。。。要不要帮找工作。。。。。

但我不敢问。。。。。

到放学后才问。。。。

的语气我不喜欢。。。。。

经过v zoom哪里。。。

我和燕妮说。。。我和一位知心朋友反面。。。

然后就说那些事情咯。。。

燕妮和我说。。

知心朋友不是这样的。。

知心朋友是毕业后你们还在一起聊天...bla.....bla .....bla。。。。。。。。。

然后说反面的朋友不要求她好回。。。。。

越求她她约有面子。。。。。。。。

then bla ..... bla ......bla....

我想燕妮也许说的对。。。。

晚上。。。去美冷吃晚饭。。。

我赶快把饭吃完就找我的干细老。。。聊天。。。

呵呵。。。就聊那些无聊的事情。。。。。

哈哈~~~好啦这就是昨天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