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开学咯~

没想到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
哈哈~说真的有点不舍得假期的生活~
今天第一天周会特别旧。。。
等的有点不耐烦~
我不同为什么老师总是把重复的东西有说过~
真搞不懂。。。。。
算。。。
今天。。。。。
我和她一起做开始没话题聊。。。。
我想一切顺起自然吧~
到地里时~
我超开心。。。。
虽然我们没话题。。。。
不过至少他和我说
呐~给你对答案~
虽然只有那么的一两句~
我好开心。。。
原来她不是完全不理我。。。。
今天拿到数学的分数~
哈哈~及格。。。。。。。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你知道多少分吗~
哈哈~69分。。。
好啦开学就酱啦。。。。。。
虽然不是很特别~
但很开心见到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