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开心!!!!

今天早上体育。。。。。

我用hoki棒弄爱真的衣服肮脏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生气我呢??

打完hoki去和微微集合玩排球

马来人对华人!!

结果华人赢了!!!

超开心~

放学oral~

haiz~

等老师等到不耐烦~。。。。

我的oral 又还没有背好~

结果拿16分~

被玩当然到外面等我的妈妈。。。。。

她也出来了。。。

我们有了一下子。。。

原来我是一个不喜欢被人讨厌的人。。。。

我也和她聊了几句~

之前的坚持也放下来~

haiz~

没办法~

友情的点滴又一点一滴的慢慢建立起来~

从0.。。现在的关系到4吧~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