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现在才发现.......原来生活是那么无趣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过着那么无聊+无趣的生活。。。。

已经有两天没和她说话。。。

之前不是提云顶的事情吗。。。

我好害怕和她同一间房换。。。

今天在学校。。。

和朋友聊得很开心。。。

不知不觉聊起她。。。

佳雯说说不定。。。

到月尾好会也说不定呢???

有可能吗。。。。。

或许有可能的事情吧。。

算吧。。。。

再多猜测也没用。。。

一切顺其自然吧。。。

haiz。。。。。。。

学校最近很多功课做。。。。


明天放学还要。。oral。。。。

很烦。。。。还要上reka cipta!!!

最讨厌这科的老师。。

又胖又没有人情味!!!

难道每一个马来老师都是这样的吗?

我不懂~。。。

哈哈哈~

下个星期五去热浪岛。。。

哇咔咔!!!超开心的~

当然我没去学校哦。。。。。

没办法懒惰~~

呵呵~

是时候让我轻松下咔咔。。。

刚刚被我老爸责备。。。。

都是昨天啦。。。他们要用电脑。。。

不会关机。。。

11点叫我起床关掉。

拜托。。老爸几点。。。。。。

我明天还有读书也。

然后不知觉说了几句。。。。。。。

老爸真是的那么小器干么~。。

我可能有参加饥饿30

哈哈。。。体验一下饿的滋味。。。

当然可以见到张惠妹咯。。。。。

不懂可以和她拍照呢?

呵呵~

幻想就有么。。。。。

如果拍到我拿给你们看看哦~

好啦·~~~~

不说啦~

拜拜~


195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