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有点不一样

今天派已经改好的考试纸


geografi

20多吧~

english

43

melayu

mathematik

69

哈哈~超差的。。。

今天我虽然和其他朋友聊天但觉得我和她们的友谊还有一段距离

毕竟我才刚刚和她们一组不过我会很努力和你们一起聊天。。。。。。。

虽然说我和她吵架后很少讲话~

但你们很好人哦。。。。。。

可以把你们的快乐和我分享。。。。

我好开心。。。。

这些都是我未曾试过的快乐。。。

谢谢诗丽,佩儿,微微,爱真,慧雯等人。。。

谢谢你们。。。。。。。。。。




我和她。。。

每天虽然坐在一起但没聊天。。。。。

今天也一样说了一句。。。

问我有红笔吗?

你的语气带了生气的气息。。。。

说话有点冷淡。。。。。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那么旧。。。

但我还忘不了。。。

我们的之前的友谊。。。。。

之前我们的友谊也是一点一滴的认识。。。

就好象这样。。。。

我们从0%开始。。。。。

到今年的5月。。。

我们达到了有90%

现在我们的友谊归零。。。。。

希望我们还是以前那样。。。。。。。。。

其实我很想问。。

你恨我吗。。

你恨我说出来吗。。。。。

你对我失望吗。。。

我们的友谊还能继续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问不出口。。

我想因为你的气还没消吧。。。。。。。

我开学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

新的体验

新的友谊。。。

开始了。。。。。

加油吧!!!子雯!!!你一定可以的。。。

虽然没有把握能接受这些新的东西。。。。

但要尝试哦!!!!

加油吧!!!!!!!

一定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