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期待的一天

好期待好期待!!!!

终于给我等到了!!!。。。。。

我明天要下坡然后去热浪岛。。。。。。

耶耶耶!!!

今天好累哦。。。

因为学校一直赶功课。。

做到累。。。。

我不想做啦。。。烦。。

我还有历史。。。。

马来文还没做。。

我不想做。。。。。。


明天下午起程去k.l咯。。

呵呵。。。。也就是说我星期五没去读书。。。

哈哈。。。懒惰。。。没办法。。。


怎么办好像很多东西没做。。。

可是又不知道是什么。。。

haiz~

烦。。。



今天总觉得没老师进我们的班。。

只有reka cipta 和sc老师进而已。。。。

haiz...

明天还要赶这个那个。。。。。

说真的我还要买很多手信回来。。。。。。

不懂怎样啦。。。

今天我在sc的时候一个人到外面透下气。。。。

好久没有这种让人的心灵平息的气息的。。。

到外面。。。看见一座又一座的山。。

说真的。。。。

长大后不懂几时看见这样美丽的风景。。。

毕竟地球一直不停的变化。。

所以呀我们必须爱护地球哦。。。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你们认为我很老土吧。。。。。。

说到这个风景。。。。

前天的黄昏是粉红中带褐色的颜色。。。。

很漂亮。。。。

不懂有谁看见呢?

我想没多少个吧。。

今天在学校。。。

和几个朋友聊天。。。

一个呢。。。是感情。。。。

一个呢是闲聊。。

一个呢以为我不开心就安慰我。。。

haiz....

朋友们放心吧。。。。

我会继续找我要的快乐。。

我的开心。。。。

我的笑容永远陪你们哦。。



不过有些时候。。。

他们认为我是一个很开心的人吧。。。

所以觉得我没什么烦恼。。。。


我有一个朋友说我。。

你很笨的咯。。

每次不是你的错也要道歉。。。。。

其实。。。。。

我最怕的是得罪某些人。。

就好像上个月那样。。。



我不喜欢别人讨厌我。。。。

我也不喜欢讨厌别人。。。。

所以我尝试让我自己比较开心。。。。

有时候觉得自己说错话。。。

一直和人家道歉。。。

真的很像一个思想不会长大的女生!!

怎么办。。。。。。。。







好疲倦。。。好疲倦。。。

真的好疲倦哦。。。。。



啊。。。忘了和你们说哦。。。。

我的idol norman...

他回我的评论了!!!

开心。。。。

说真的。。我喜欢他哦。。。。。。

我问他我可以找他吗。。。。

他说可以也。。

我说我很丑哦。。

他说没关系。。。。

只是做朋友。。。。。



这样已经很开心的。。

不过我好像太贪心了。。。。

我想做最好的朋友。。。。

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吧。。。。

谁愿意和一个胖妹在一起。。

对不对。。。。。

呵呵。。。。。

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至少可以聊天。。。

好啦。。。

不写啦。。。。

晚安。。。。。

4 条评论:

  1. 喜欢了谁?
    讲来听下…

    回复删除
  2. hi,子雯
    我是雯静啊!!
    我第一次来你的blog耶
    你的照片好漂亮哦
    我是说真的
    没骗你
    谁帮你拍的啊??

    回复删除
  3. norman lo~~

    你去我的fs comement 看看~

    只有一个叫norman的人coment 我你就知道是谁咯~~~~

    回复删除
  4. 哦~文静~

    哈哈~

    一个马来朋友帮我拍的~

    谢谢~

    我也很喜欢这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