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我是负累

总觉得每次添麻烦给朋友们
对不起啦。。
我总是这样。。
今天她们谈到明天没去读书我也跟着没去。。。
他们说明天打羽球。。
本来没有我分的。。
就是太。。。。。。。。。
haiz。。。我真的很不知丑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不喜欢我。。
而我成为你们的负累
我看下次不要说出来。。。
可能我还不是他们的一个group~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哪一个团。。
好烦恼。。
不过好希望能去微微,诗丽他们哪一个团。。
可是能么。。
我不懂~我想尽量参与你们。。
希望你们接受。。
可能这次太过分吧。。
凤君你觉得呢?
会不会太过分?
不懂~想太多了。。。
好吧今天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