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无 聊

今天没去上学
懒惰懒惰



呵呵





今天的病比昨天好很多了

放心吧

咔咔。。
小语谢谢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哦

muacks~么么。。。

今天我丫~



总算可以进食咯。。

咔咔

开心

我今天和我老姐拍照

呵呵~

搞笑咯。。要看么?

咔咔~


给你们看~


笑死你咯~













咔咔~

有没有好笑?

这就是我老姐。。


别看她搞笑的样子。。。

凶起来可是像《我家有河东狮》

里面的女主角~


包拿第一(开玩笑,别介意~)









今天在家呆了一整天咯。。。


这么多时间只是看那个幸福万岁。



很慢吧。。。其实我很久没看电影之类的戏咯。。

呵呵。。

看看下笑看看下哭。。


都不懂是要笑还是哭

你们认为呢?

好累哦~


明天还要去补习~


还有最近拍的照片~给下评论哦~

好或不好都要说出来哦~


这些都是装可爱的~

不要骂我哦~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