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面具与生活意义

其实每一个人都带着一个面具么
其实我也不懂。。。
那我呢
有,带着
带着那开心的脸与心情
和我的朋友们聊天,谈心,说秘密。。。
其实朋友们你们认为我有带么。。。
拆下面具的我是
动不动就哭
爱装有型
每天欺负男生(好像有啦)
爱闹事
懒散
坏蛋
还有爱和平
只是总是把事情闹出来
在学校不喜欢和同学有任何冲突
因为这样会令人讨厌。。
还有比较少朋友。。。
我丫。。。
很喜欢笑哦
因为这样会让朋友的心情缓和下来吧。。。
笑可以带走一切哦
有爱笑友爱哭
呵呵
很无聊哦。。
不过酱也好啦。。。
至少取得平衡
凤君,美琪,文静。。
你们认为呢?
认为我是怎样的人。。。。
我真的超想知道
坏得就说坏哦
不会生气你们的~放心~
生活的意义
是什么
而我们活下来的是为了什么呢?
目标?没有
大意?没有
兴趣?没有
全没了?
你们的
找到生活的意义么?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围绕我们很久了。。。
我丫。。。虽然没有那些意义
但我有友情,亲情。。。。
这些够了。。。
谢谢你们。。

4 条评论:

  1. 我的名字又被写错了

    认命
    老是名字被写错
    是'凤'不是'风'呐
    呜呜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你是不戴面具的人
    你很真呐
    一点也不做作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对不起~立刻改~

    别生气~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美琪~

    可能我想多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