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心情日记

今天我班多一对情侣啦~
真的为他们高兴
呵呵。。。
谁谁谁
就不方便说啦。。
赫赫。。
今天有体育节
可惜外面下了一场大雨。。。。
做我隔壁的朋友都睡着了。。
都不能陪我聊天。。
真无聊。。
只好到外面看看“雨的城市”
看着外面那个情景。。。
可能你们觉得都没东西看或没什么两样。。
可是对我而言
这里是我的家的气息。。
碰着雨。。
感觉到原来下雨也是好事。。
那些雨冷冷的
好舒服哦。。
呵呵
很无聊吧。。。
下课过后。。
上课。。
英文节!!!
很气气!!
我办的同学竟然说!!!
他是我男朋友!!
很丑耶!!!
然后老师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说我是子雯
然后就说
子雯的男朋友不要吵!!!
说真的很气+很丑
放学后就说子雯你的男朋友!!
够了啦。。
很烦叻!!
和你们说XXX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喜欢k.l的norman!!!!
不要搞乱啦。。
呜呜呜呜~
拍拖你们啦
我快哭出来了
最近。。。
geografi folio弄到我很烦。。。
救命啊
谁来帮我做~~
心情好了点~
因为norman 回复我的评论~
开心~他应该还没知道我喜欢他吧
还是喜欢他的女生很多。。。
像我这样女生可能么~
妄想就我的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