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希望】与『期待』

我不懂为什么唯有那么肮脏的嘴
我不懂为什么朋友们一一地离开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性格会是那么无聊幼稚
我不懂为什么会伤你们的心
为什么说话前不先考虑
为什么。。。
今天说话伤了一个朋友的心
在这里我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没考虑你的心情说出那样的话
任信
是朋友最重要的一点
秘密
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而我
做不到这一些
或许你们认为我是到处大嘴巴的人
不过你们有些说过的东西我一点也没说出去
只是我的的神经失调就是所谓的“发神经”
我现在有点后悔
因为自从和燕反面后
和依婷无话可说的时后
真的很伤心
看见他们那么开心
为什么为什么?
我那么的无知
上天
我突然好多个请求哦
希望能给我理智的头脑
不会说秘密的嘴巴
希望给我让人信任的性格
希望让我变成可以向他们一样一伙的朋友
期待
期待着一个人了解我的心情
期待着能安慰我的人
可以是他么?
可以让他喜欢我么?
是我妄想么
谁可以和我说我应该自动和他那电话号码么?
可以么
我不懂~拜托
谁能了解我的心情
朋友渐渐没了
信心慢慢的不见了
谁可以把它找回来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可以喜欢norman 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