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生 病

今天星期4 是家长来拿成绩的日子。。
haiz...
昨天的肚子痛。。。通道今天。。。。
上大号已经好几伦。。。
弱~
我老妈大概九点多来学校。。。而EMIKO带我妈妈到我的课室。。。
上到一半的楼的老妈。。。。听见我的声音。。。赶紧下来。。
还在生病的我。。。
haiz...
已经受不了了。。。。
只好回家咯。。
去pejabat哪里写borang keluar...
麻烦。。
还要给En.sofan 签名。。。
怕怕。。。
因为他是我们学校的displin 老师。。。
给他签名时。。。
他好像和警察或CID谈东西吧(我认为啦)
haiz.....
终于可以回家咯。。。
有点兴奋你又痛苦
没办法。。。。
救命啊~
回到街上后。。
就立刻带我去看医生。。。
。。。。
拿了mc 纸。。
就回家睡觉睡到下午。。
又要去补习还打算不要去。。。。
头开始头疼haiz..
原来我发烧了。。
病情加重。。。
真不幸运
不过很好哦。。
明天不用去读书。。
可以在家休息
PONTENG!PONTENG SEKOLAH
咔咔。。。
好啦不写咯。。。。
要休息了拜拜。。晚安

2 条评论:

  1. 蓝蓝。 =)
    加油哦~

    要快快病好丫!

    |xia0yu|
    180709
    0933am

    回复删除
  2. 恩~谢谢小语哦~

    爱你~

    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