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各位朋友们~我回来咯!!!



哈哈哈~已经4天没碰电脑~真的很不习惯~





咔咔~





不过话说回来~~~





我终于回到我熟悉的家啦~




真幸福。。。








刚刚从热浪岛回来。。。。








好吧~





在这里和你们报告报告我的旅程~







2/7/2009

















今天下午4点出发到damansara damai和我的姑姑报到。。








接下来。。。






晚上8点多搭taxi去the mall 等 REDANG BEACH RESORT的巴士




大概九点多巴士到达。。。。




放东西。。。。走走。。。。






走到十点半。。。。。






然后怎样呢~





当然是出发啦·。。。废话·(我说我自己啦)





第一次在巴士睡~




不习惯。










睡不着~




















看着外面的风景~






黑麻麻。。看不到就和人家聊天~









呢那个拍到后面那个人咯~









她人超好的~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真的开心









然后随着就认识另三位朋友咯~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是从k.l到云顶那个路然后到彭亨




然后到cedol










然后到关丹












再到码头
























再到丁加奴~












这么长的旅程




坐到屁股都痛~






















3/7/2009

















到丁加奴在那里吃早餐也在那里拍张照片



到了码头









还要等半个小时的船






搭十点的船







真的...

到达后。。。

还要chek in .....

下午。。。







在房换衣服











大概三点。。。。。

我们就从热浪岛去另一个岛

上feri....





看着这片蓝蓝的海。。





真的好漂亮哦~





你们看~



















在那里很多珊瑚~








好多鱼鱼哦~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看过那么大的珊瑚~

还有大自然的美妙~






为什么世界会有那么奥妙的事情呢?







大概4点半我们回到resort~







好累哦~







然后就是茶点。。








超饿的叻~吃那个karipop~

到晚上7点有BBQ
















哈哈~







我老爸帮我们烤东西吃~






































好吃好吃~咔咔~可惜你们没得吃哦~







咔咔~下次有机会去去尝尝哦~







到晚上有dj 在那里~







那边有一个台~






就是这个啦~






咔咔~






这个过后就oioi猪咯~

















4/7/2009











今天一早就睡错觉~






不过刚好是吃早餐时间呵呵~






今天出发到海洋公园(另一个岛屿来的)~






可惜~没拍到照片~






忘了拿相机~






呜呜呜呜~






我第一次在深海里浮起来~






哈哈是因为有救生圈啦~






在深海看到鳗鱼。。。。美叻。。






还有海参。。。。还有一些物理吗擦的鱼鱼(不懂什么鱼来的)~






还有那些潜水人员说明不能捡贝壳,沙什么东西都不可以捡。。






还有垃圾不能丢在海里。。






因为这里曾经有一只海龟死掉就是因为那个塑料袋。。






可怜~还有不能惹鳗鱼。。。






会sot人的~咔咔~






我妈还说。。。so cute 电~~~~~~~~~不用一分钟变爆炸头~咔咔卡~






然后这样就回去咯~






可惜呀。。。今天的浪很大~~~






所以下午不能出海~呜呜呜~






不过可以在附近玩~






哈哈我妈妈买了面包喂鱼~好开心哦~






我一把面包放下去~所有的鱼鱼都冲上来吃~






咔咔~真的很开心!!!无法形容~






然后就和几位姐姐拍照片













晚餐后就去么么茶咯~咔咔~在那里也是看到他们~哈哈~





有一个band来唱歌~有一个黑色衣服女的~




她唱的好好听哦~我认为啦~



睡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