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蓝 的 故 事

近来好多朋友都对我很好。。。
过去的一切也许忘了。。
我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
那么自私
那么无聊
那么过分
那么懒惰
那么无情
那么肥胖
那么爱哭
那么。。。。
那么。。。
其实说真的我很讨厌我自己
其实在看部落格的你们。。
我是不是很令人讨厌。。。
这我也知道有些人讨厌我。。。。
今天
在班上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乱想东西了。。。
然后。。
自己就到可是外面透透气。。
呼吸了学校的气息。。。。
呼吸友谊之间的快乐的气氛。。。。
透透气后才想原来。。。。
我是幸福的。。。
会班上后坐着。。。。。
看着4 waja班的好朋友们到我们的班聊天。。。玩耍。。。。。
看见她们与我们这班的同学一直玩。。
看见她们的快乐。。。
看见她们原来朋友之间原来没有墙壁。。。。
说真的我看见这样我好开心哦。。。
其实今天写这个部落格有点比平常不一样吧。。。
我想之前那些部落格你们看闷了吧。。
对不起看我的部落格朋友们。。
其实我不想说关于友谊与爱情的事情。。
是因为。。。。我好害怕我说错话。。。
今天突然很想哭。。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能有一个朋友生气我了吧。。。。
我这个人很没有胆。。
不敢和她当面说对不起。。。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那么介意那写词。。。
我很抱歉。。。
下次我会注意的。。
我会透过我的笨脑袋和你说话哦。。。。
这几天和朋友相处的很不错哦。。
开心^^
今天是乙绮的生日我今天的凌晨12点写信息祝福她
再次和她说生日快乐。。。
乙绮她人很好哦。。。
我也好喜欢她。。。。
咔咔~我想其实不只是我一个。。。和她相处的朋友都觉得她很好吧。。。
有时候想。。。。现在的我们是不是不够成熟。。。。
或许是吧。。。我不懂。。。。
可能包括我在内吧。。。
我呢。。。。又是失调很爱把事情闹大。。。
有时呢。。。。静的像哑巴的人。。
有时呢。。。。大声破那样的鸡杂。。。
咔咔。。。。
认识我的人一样。。。。。
其实念着书的我们很幸福吧。。。。
只是我们不懂好好的珍惜~
就好像我。。。
没做功课。。。没交书。。。没听课。。。
爱抄功课的我呵呵。。。。。
不懂。。。。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