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开心day

今天ponteng
然后和朋友们一起打球。。
好久没这样一起了
呵呵很开心。。。
今天坐摩托。。。某人载我
说真的超尴尬。。
本身又不是很瘦。。。
让那个“骑士”有负担
呵呵。。
我呢。。。总是把减肥挂在嘴边
到最后还是没减
我会实行的啦。。
不用操心我啦。。谢谢你们~
你们总是那么在乎我的~
谢谢你们~
今天打羽球。。。超开心。。
虽然我很差。咔咔但还算ok la...
kakaka~
自恋。。
希望每个星期都可以和他们一起打羽球。。
但可以么?
打完羽球去新龙泉那边吃早餐。。
他们去某个地方。。。
而我没去因为去的话没人在我回啦。。
所以就这样咯~
谢谢你们啦~
今天的心情超级好。。
不懂为什么。
做什么事都很顺利咔咔。。
不懂要写些什么
呵呵~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