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无题~

呵呵~


看了EMIKO的部落格


才知道原来上个星期三他们庆祝PHUA的生日~



呵呵真的好幸福哦~


他们那么多人一起庆祝


看见他们拍的照


他们真的好开心哦~


咔咔~虽然没有我的份


但我也好希望有一天这样


虽然今年开的生日会~


但那次有点不开心


因为依婷那班+微微那班


应该合不来吧


所以我觉得很不开心


觉得当时的决定是错的


要约微微那一班


就不用约燕燕他们


要约依婷他们那一班


就不用约微微他们


其实


本来想约好朋友们一起出来开心


可是~~~~~~


haiz


算了~


那时候心情好糟糕


因为~


不懂顾那一边~


不过一样过得很开心~


还是要感谢你们来我的生日会呀~~~


爱死你们了~


呵呵~


最近fs有了新的妈咪~


娜娜妈咪~她很漂亮的哦~


给你们看看~


咔咔~

呵呵漂亮吧~

真幸福有那么美的妈咪~

她上线的时候都会找我聊天哦~

想她~~muacks~~~~~~~~~~~~~~~~~~~

呵呵~

昨天没上线的原因是我去安顺了~

去我老哥的PIBG的开会啦~

我哥哥是OKU(orang kurang upaya)

而我和他誓不两立~

只是我哥哥啦~其它的我都对他们很好

可能对久了吧~觉得烦!!!

他回来~我就死定啦~

我老妈疼他不疼我

他回去了~我老妈才疼我~

算啦~这样的生活已经很多年无无谓和他计较那么多~

今天回来好累哦~

不过对我的电脑就龙马精神~

哇咔咔~好烂的比喻~咔咔~

是酱多~下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