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考试天~

haiz~不知不觉又到考试~

最讨厌考试~

昨天暴躁的心情不再那么坏了~

因为认识了新朋友

呵呵~

妈咪帮我拿的~

谢谢妈咪~


今天傍晚sms给妈咪

妈咪不回复还以为妈咪不理我了~

原来不是~

妈咪的眼睛弄到东西痛痛

去医院看医生~

心痛

妈咪~下次要小心哦~

呵呵~


今天看到 EMIKO的blog~

她穿的衣服美美哦~

羡慕~

可是我没有那样的身材啦~



话说回来考试~

haiz~

一个字~“空”

我脑袋不懂装什么~

不会做~这次等着“死”吧

包不及格~

haiz~电脑咯~

不开电脑=死掉~

中毒啦~

不过没开太久~呵呵~


不懂是不是考试~

消化特别快~

早上吃很多东西~

3个三明治+10粒lemon tea 糖+一包零食~

下午~

一个鸡饭+面包+一个水果

晚上

4支satay+鱼头米+龙眼4粒~

不肥才假~

haiz~

没办法今天的食欲旺盛~

咔咔~

救命啊~

想找妈咪聊天的~

可是~妈咪的眼睛痛~

要多多休息~

想你哦~muacks~~~~~~~~~~~~~~~~~~~~~~


呵呵~

晚上~好无聊哦~~~~~~~~~

找我聊天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