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原来我是

今天看了一套马来戏

真哒是第一次

呵呵

11.30am做哒jingga 5

是说cheer leader 哒东西啦

也有说关于友谊,家人,等等

原来朋友哒开始

从信任,感情等等哒东西

原来信任是那么重要

把执著放下,把我们哒原则放下

你让一步我让一步

友谊就能继续存活下来

在这套戏看来

我又想起我和她哒友谊

有时候不禁会流下泪

呵呵

可能还放不下这段3年之久哒友情吧。。。

一直想和她讨好

想珍惜每一天每一秒哒时间和她说话

可能

我没有勇气和她说话

有就几句话

呵呵不错了

我记得3个月和她聊过

5~10次哒话吧

呵呵

满足了

现在

可能比较少因为主动力没有那么强了

也有点比较累了

不想让自己变成别人哒讨厌鬼

尽量减少沟通

尽量减少别人哒讨厌

就是这样把自己哒重要变哒比较少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

我老姐去新加波

在吉隆坡meet朋友没有顾她哒感受

自己在玩轮鞋玩哒爽爽哒

虽然她说没关系

但心里还有责怪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自私

什么都是自己

接下来

就是自己受伤没和我老爸讲

又让我老爸骂我笨蛋你有几时做我哒女儿

这么大哒伤没有和我说等有瘀血哒时候才和我说

早说就会比较快好


现在觉得我自己伤害自己

自己让别人讨厌

让家人担心

自己哒自私

自以为是

现在我终于明白

原来我只是一个白痴无比哒大笨蛋




昨天出乎意料

我昨天终于找到一个知心朋友啦

我真哒很高兴

她让我高兴又感动

真哒真哒对她哒感动无言

谢谢她

还请我吃secret ricipe 哒蛋糕

哈哈~很贵叻~不过谢拉~

现在哒心情不懂怎么说

看见她我好多想和她说

弊了好多哒事情想和她说





最近家里少了一把声音

不过还要等两个月才能听到

她凶凶哒声音

禁眼泪掉下来

不过过不了这一关

还是一样

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偷偷哒哭

大笨蛋!!!人走了才哭!!迟不迟点!!!

人家有回来啦!!!哭什么!!!

笨蛋!傻瓜!真哒很没用耶你!!




昨天晚上大概11点多

用我老姐哒laptop

开了机。。。然后拿我和朋友借哒带《princes princess》

日本戏来哒

当我开那个放dicks哒时候

看见里面有带

那个带名是>our story<

我老姐自己本身哒dicks

拿了出来后

我哒好奇心出来了

看我老姐哒照片

翻翻下看见她和前男友哒照片

不禁哭了。。。有时觉得好可惜哦

5年哒感情就那么没了

在下去看

有一张是报章哒图片

题目是

『原来喜欢比爱还要来的好』

看了内容

说哒对

感情喜欢来就来,想走就走

然后就说

喜欢就是纯真哒心

一但爱上

就要碰见,看见,听见

这些句子让我

这些说哒是真话

人就是这样



很赞成吧?

我对这些很同意

咔咔~




今天哒心很感触

也很想哭

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东西

就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