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无题

我告诉我自己不哭不哭

谁知泪慢慢地从眼眶渐渐的从眼眶流出来

我不懂为什么

最近很好啊

为什么要流眼泪

我不懂

朋友们么?

家人么?

我不懂

现在的心情好难懂哦

子雯!!你这个笨蛋!现在什么时候了

心情怎样都不会写!!

我做的东西好像不够好么

说真的今天我真的很伤心

那个死rabbit在三名书局哪里看到我就

大大声说

你们又看到一个沙皮狗在这里走么!

你们知道么

在这么多人这样说我

会有什么感觉么

我突然有激动的感觉

及在外面骂他不要乱乱落人家的面子

我知道如果我不应他因该没事

可是

我忍不住了

我可以拜托这个名么?拜托你们~

我真的很伤心

最近对“狗”这个字越来越敏感

我是人我不是动物

拜托~真的很想摆脱这个名

我诚心诚意的拜托


我真的好辛苦

好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