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补贴

27/8


今天是我开心+伤心哒一天
开心哒是我去k.l
伤心哒事我哭了

我没和我哒老姐说我约了朋友


害他担心一整天

对不起啦



不过到最后我老姐放我去sg wang


可是要见一见我哒朋友(我姐姐怕我认识啦啦仔啦啦妹)

慧慧我真哒很开心哦~看见你~


然后就是等颖颖咯


在等颖颖哒同时

慧慧陪我去吃东西

然后去找爷爷


哈哈哈!!!!开心到我!!

去找爷爷时候
他在洗头


我不懂是他咔咔~


就打电话然后他望出去吓到我

咔咔~没想到是他

然后等他得空就和他聊天

就聊妈咪哒东西咔咔


他下个月去penang找妈咪


然后慧慧他带不够钱去所以

没有陪我咯


呵呵~



然后就等颖颖~

咔咔~

哈哈~我还记得~我问她
你是颖颖么~?

咔咔~


然后一起进去玩

可是我没顾她

自己玩


然后随着认识很多朋友开心咯~



不过我很早就要回咯

会哒时候天不作美哦


下起大雨

haiz~~~

就到这吧

忘了贴照片上来
咔咔
出发前哒照片

刚刚冲凉出来头发没干







哈哈干了后拉下头发呵呵?怎样还可以吧?




装下可爱再套一个围巾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