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心情+生病

今天在学校很不幸运

今天一大早周会讲师说关于H1N1 的东西~

超级无聊

然后我呢就在那边讲话

上马来文节!damn!!!讨厌的老师

一进班就叫我们站起来

全体罚蹲上蹲下~35下

讨厌!在这间学校!我最讨厌这个老师!

真的是~只会叫人家抄抄抄~我有点怀疑她是不是没有读过大学~

seni 节也是一样~不会画画还要那边说说说!做又不会!



生病了丫~

可怜~没什么大碍啦~伤风而已~

死咯~

H1N1~~~~~~~~~~~~~~~~~~~~~~~~~~~

远离我~远离我~

呵呵~

今天微微一班去喝茶~呵呵~

真羡慕她们的友谊真的很永固~

呵呵~乙绮有去吧~

呵呵~


今天超级累~

睡的好熟哦~睡到~快要补习才来吃饭

呵呵~今天没什么心情~我也不懂为什么

~~~~~~~~~~~~~~~

好啦~不懂还要说什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