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暴躁+心情不好!!!一天

以为8月来临是我好运的一天~
谁知变得更暴躁!!
今天一早就发我老妈和我哥哥的脾气!!
真的是~
我真的变了。。。。
今天做很多东西~
一早洗3桶衣服
点香~
print 那个我买衣服的纸~3张而已~
去吃早餐。。。
吃饱回家晒衣服,洗我+哥哥的校鞋
心情不好骑自行车到处逛
不过还是一样!一点也没有起色
然后
回到家要看戏
哥哥和我争
讨厌
最后还是让他
妈妈叫我帮他切开蒜米和小葱头~
haiz~
最后·烫衣服
DAMN下一下毛毛雨~
收鞋子
然后~继续发我的小姐脾气~
到现在!!本来不要ON9到最后忍不住~
on9 一下~写完这篇下线
总觉得我不应该在这个世界!!
对不对
明天还要考试
是酱多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