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改变了自己。。。改变了自己世界

从来没那么放肆的我

竟然明天pontengsekolah

其实很想去

可是~

想想还是不去了

我老爸还问我为什么不去

我答不出来

今天老妈,我姐和我姐的朋友

去k.l

haiz。。。。。

有丢我一个人在家

可怜~

不过我有节目啦~

看戏

晒衣~

没了

一个人好无聊哦~

是不是觉得我写部落格写一半不写一半呢

是因为不懂自己些什么

今天好累好累

风君今天没去学校

呵呵~

很奇怪我去学校

我哒朋友们没去

我不去一个一个问就说有去~

懒~

救命啊

今天在学校

朋友们吓到因为我的“新发型”

我也知道我很丑啦~不必再说咯

今天他们在学校研究魔术方块

韪祥好厉害玩到还剩一行~真的超级厉害~

今天的老师发神经

影响我今天的心情

咔咔

其实我明天没去学校真正原因是

我不想看见老师们

好烦不如休息还过好啦~

不用看他们的脸色读书

很不自由


放学巴士走了只好坐韦杏的车会街上

呵呵。。。。

全身都淋倒水~哈哈·~~~变落汤鸡

其实我好想问

你们喜欢上学么?

读书真的那么重要么

为什么这里的老师我看不见希望

看不见读书真正的目的?



心中的疑问不停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其实我不知道哦我的将来

我不知道我的方向是对是错

4 条评论:

  1. 连你也发现到我今天没去学校哦?
    赦赦
    你又把我的名字打错了
    =='
    呜呜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么~再也没有下次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