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伤心

我老姐今天去新加坡了

想她

昨晚笨蛋哒我哭了一整夜

到4:30am才肯睡觉

haiz~~~~~

今天哒我无精打采

补习写错字

做东西慌神

不懂为什么

至今我终于我感情投入与ok-zai

慎重介绍

武紫恙

22

k.l人


我哒男朋友

今天弄他生气了

不要管他



之前一直都和他说分手

因为

我不敢和他一起

可是他呢

每次让人家担心

生病没去看医生

3天没找我哒他

伤心

打电话给我时

我很激动哒骂他!

他这个笨蛋

每次伤害自己

害我哒心

心软了

都最后

和他在一起了


终于听话了

看医生吃药

有时候想

他会不会骗我哒呢?

我不懂

算了吧

haiz~

想太多也没有用

总子顺其自然

呵呵



今天真哒很累很累

累到我

不想动

咔咔


假期哒生活快完毕了

好快哦~

下个星期2就开学好舍不得哦

很快哒要回到学校里哒生活

还有很多功课等我去做

可是我酱懒

不想做咯



累累累

累弊啦

下线

拜拜


3 条评论:

  1. 哼哼
    偷偷交男朋友了不跟我们说
    不够意思哦
    快快从实招来
    谁来滴?
    贴他照片让我看看嘛
    =)

    回复删除
  2. 呵呵~
    不过我好害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