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心情好~

昨晚2点多才睡~

好累哦~

呵呵~

爷爷谢谢你陪我聊天~

咔咔~你们知道爷爷是谁么~哈哈不告诉你们~等你们问我~


和爷爷聊天真开心~

我还以为他是酷酷的,不健谈的的人

谁知~

相反的~

爱聊天~无聊+白痴+搞笑~

想起和他聊天~真的是无厘头~

呵呵~

今天考试~

不会做。。

大多的时间都在睡觉~

haiz~

没办法这就是没读书的人~

救命啊~

很累~可是不想睡觉~



今天和azhen玩

无聊的丽+祥在那边弄azhen~

呵呵~

真好笑~

明天考科学+英文



算了吧

我都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哪像EMIKO,美琪+jingly

样样都行~羡慕~



好啦~是酱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