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今天打工
好累呀~谁来帮我按摩按摩肩膀??
今天做bubble tea
好累哦~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有夜市
所以比较多人
今天的天气难以预测
不亮不暗的到底是晴天还是阴天
总觉得工作的时间特别快过
今天很多人“探”我的班
其实他们是来买bubble tea 巧遇到的
首先
欣汝,心瑜
接下来是
许翰宾+佩怡
再来呢
爱真,诗丽,佩儿,微微,佩铟
然后就是佩恩
羡慕吧
呵呵~其实也没什么骄傲的事情啦
站到脚都酸
一个字能形容
累+麻痹
回到家立刻冲舒舒服服的凉
呵呵~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sms给妈咪聊天
然后打电话给我妈妈保平安
然后就走街啦~呵呵~
今天回到家(安南园)
立刻开我的电脑看看谁加我为朋友啦
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啦
今天的msn 好多人找我聊天啦
不是很多啦大概3~4个
因为平时没人和我聊天咯~
呵呵~没话题聊~
今天 ah bee 和我聊天~
她好烦~心疼~加油哦宝贝~永远陪你哦~
然后那三个是闲聊~
呵呵~
我好开心能做回自己
其实理想是什么我觉得不重要咯
只要生活过得开心那最重要
因为开心才让自己快乐
每天寻找自己开心的事
尽量不让自己烦恼
在我人生最大理念
做什么事情都要让自己开心
做对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不过那时幸运的人才有这样的命运吧
虽然天安排我们的命运
但我们可以做自己不会遗憾的事情
或许被人强迫也得做
自己做的事情不受肯定
只要觉得自己是对的那就不用顾虑别人的眼光
你认为自己是清白的那就不用再在意别人说什么
觉得不开心的那就把烦恼化为声音把不快乐的都呐喊出来
解决不了的事情可以和朋友们投诉。敞开心扉说出来吧
让信任你的朋友、情人知道你的苦衷
我不懂什么大道理但我希望把我所知道的都和你们说
把我的感觉都和你们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