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孤单与我的距离

孤单这两个字与我的距离已经不再遥远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么
今天考完试
他们ponteng了
剩下几个女生在班上
这时候好孤单
慧雯他们有他们聊
依婷也有他们的聊
淑雯睡觉
而我
一个人
在班上睡不着
站不立
做不安
只好到外面哪里
站着
看着外面的风景
变了
一切变了
风景不再美丽
我再也不是我
可能觉得我再也不能回到以前了
这我已经知道
这是自己造成
今天本来有勇气
问她
妳~还生气我么~
你可以原谅我么
这些话我想说
可是在外面的我犹豫了很久
我该去么?我要用什么语气和她说呢?
心想既然做了坏人就继续做下去
到最后这些话没说出来
既然决定了就不再犹豫
这一刻
我变了不再是自我
之后下去找佳雯
看看他们聊什么
她们的感情好好哦
聊什么都可以而且很好笑叻
其实我好想问孤单可以离我远一点么
友谊的情感可以离我近些吗
泪可以不掉下来么
我知道我现在开始享受孤独
孤单来到我的世界了
我要慢慢
慢慢
慢慢
慢慢
慢慢的
适应它
孤单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