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无题






时间过打好快

明天开学咯

今天比较早回家

我老妈等下去安顺

剩下本小姐在家

闷到不会说

不过还好啦

今天哒心情超好就在家edit照片

哈哈~几时上面那几张啦

今天哒部落格换颜色

换心情

咔咔




紫恙昨晚没来电

哎哟

有点伤心

不是他主动找我

而是我找他。。。

呜呜呜

算啦

今天也一样等他找我

管他哒

今天没什么sms给他

昨晚EMIKo有来看我哒部落格

知道我有男朋友

咔咔

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所以打电话给她说

不要和其他人说

万一失败我不是很鱼~~~~~

最怕这点的啦

救命啊



明天开学!!!开学!!!!!

这次要用心读书了

不动受了什么刺激

突然要发奋图强

呵呵



一个字累

昨晚还和徒弟聊天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1点多才肯睡

谢谢你陪我呀

要不然闷死

昨晚很有缘哦

永容打电话给我

聊聊聊

聊不停

哈哈

晚上

傻猪打电话和我聊天

聊不到15分钟就改电话

舍不得盖他说明天做工要早早起来

任性哒我很气他

为什么那么早盖电话!!

算了

不要管他

幸福哒开始






傻猪

哦~



给傻猪哒

傻猪

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每次让我担心

生病了吃药哦

还有记得定时吃东西

做工小心点啊~

^^





忘了post edir photo

2 条评论:

  1. 最喜欢上面的图片
    我要看你男友正面喇
    在多贴一张
    ^^

    回复删除
  2. 谢谢

    没有了啦~

    他只有这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