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开学咯

开学第一天。。


老天爷好像很眷顾我们哦

不让我们上学


呵呵
今天一早下了好大哒雨
很多人说雨天很好睡

可是今天哒我不同

因为


闹钟一响人变得精神奕奕哒

想快快回到学校上学
好多人没去哦



今天一早犹豫了很久


要不要去学校呢


然后


好啦~今天第一天上学吧~



在家呆久了会很闷哒



然后穿好鞋子等anti载我



anti来了我老爸才说下加大雨你还去~


你不早点说么

害我还得去上学

算了




不要和他计较


去学校哒路途中

佛宝林有点水灾
还有我们哒学校



一早每周会

然后就去礼堂
我越来越坏了哦
竟然没去和朋友们呆在课室聊天

了好多东西哦

还有宣传一下我哒生意

要赚点零用钱

我有卖GEO 和 G&G哒隐形眼镜

不过这些哒价钱好贵自己本身都没得赚涅~



赚RM1~2

可怜~
为了零用钱什么都可以啦

加油加油哦~

gambateh~


然后就酱放学咯


sienz~~~
刚刚开电脑就拍了几张照片呵呵~


我太自恋了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