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蓝天

天空晴朗

心情也好多了

干妈写给我的email

看了后

心理的乌云

消失了哦

终于找到可以和我聊天的人了

不用弊在心里

闷闷得

心里的开心指数上升

^^



昨晚我妈妈好凶

怕怕

我也没什么理他说什么

当歌酱唱

哈哈

我是不是很坏呢?

没办法就是受不了他凶的声音

可以说是大声公那么大

赫赫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情

因为不再计较,不再嫉妒

不过心里也有借以别人说的东西

我会尽量的改掉介意的东西

毕竟是别人的嘴巴

怎样说是他们的事

我们也阻止不了

他们的嘴巴他们说话的权利

我们是说不完的

所以这点

我会改掉

不再忧郁不再悲伤

现在开始

做回真正的自己

要想开心果一般的开心

我是谁

蓝叻~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