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感情告一段落。。。

我又伤害一个人哒心

不子一次

已经无数次

很对不起他又让他失望了

每次让他期待哒感情最终还是没了

我希望他答应我哒事

他竟然让我有点气

算了

是我哒错

说我哒promise rubbish pui

这次必须狠心点让他知道我不是什么好哒女生

不过他很快哒又找到他哒幸福

呵呵~不懂谁来哒

在fs呵呵~

看见说

i mizz u 2 之类哒

祝他幸福咯

咔咔~




今天哒心情如昨天

笑哒有点勉强

应该没有被人发现吧

咔咔

在补习那里sir又让我笑到不行咔咔

因为我吃玩他买哒酸梅

skip





norman这个月生日

不懂要去么

没$怎么去啦

在考虑考虑

真哒好希望可以去哦~





下线啦



单身族我回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